星期六, 1月 28, 2006

過年嚕~~~~~

才剛開學農曆新年咻~~~一下就到! 好像都還沒真正進入狀況就又放假了, 也好???趁這時候整理一下思緒、想想未來。明天就是除夕了,今年比較不一樣。竟然有好心人請我去他家吃飯! 嘿嘿???我當然就老實不客氣又厚臉皮的答應了 嘿嘿有好料吃了!~~~中學時宿舍雖然有安排寄宿家庭吃年夜飯但必竟都是比較不熟的,會有些不自在。算一算我在新加坡已經要邁入第9個年頭了...咳...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在臺灣過年了...中學頭兩年有回去過...其中也有兩年家人過來一起過但感覺就是和在臺灣時年初一被鞭炮聲吵醒時不一樣(零晨6點被鞭炮嚇醒是又好氣又好笑的經驗)...彷彿沒在臺灣就不像在過年...

回想起來我好像有連續四年都是和朋友一起叫匹薩吃。除了去年跟朋友一起煮之外(其實是他們煮我負責吃完^_^)...今年過年應該會蠻有趣的...期待明天的到來...ㄟ一點多了現在好像已經是除夕了...還是去睡吧...老人就是要早睡早起-__-|||